Date: 2010-01-27 00:00:00Written By

北美矽谷最新網路趨勢 》》雲端運算 企業節費及環保概念

  • Tags: 雲端運算,IT企業,google,網路趨勢,企業節費,環保概念 , 積分 Counts:10400 次

北美矽谷最新網路趨勢之一   雲端運算 (Cloud  Computing)

  • 目前Google  提出未來趨勢預言:「未來十至十五年雲端運算將會取代個人電腦運算。」
  • 雲端運算概念為:未來所有的資料和軟體都儲存在雲端裡,不需要下載至個人電腦,電腦亦不需要大容量硬碟空間來儲存資料,任何事情都可以在雲端裡面完成並分享給親朋好友。

北美矽谷最新網路趨勢之二   企業節費及環保概念

  • 網路潮流之二就是企業節費與環保概念。在目前不景氣的環境當中,如何運用網路節費工具,降低營運成本,可說是所有企業主最關切的項目。2009美國綠色商業公司出版了「綠色企業現況」報告,當中以二十項指標來探討美國整體企業的綠化現況,顯示綠化環保概念目前已成為企業主不得不思考的主要議題。

 

下一篇 --> 搜尋引擎看什麼?基本的網頁META?  迷你筆電今年產值成長估逾15%;電子書產值 兩年看增300億 <-- 上一篇